#蜜月游

出行前准备

机票:深圳航空、亚洲航空
市内交通:Grab&Uber
导航:Google Maps
货币:国内换比较划算,汇率高
时差:泰国比国内慢1小时

旅游路线

10.3 day1 哈尔滨—深圳4h (下午一点左右抵达)深圳—普吉3h(深夜1点左右抵达)
10.4 day2 普吉
10.13 day11 深圳—哈尔滨

行程

10.3 day1
上午8点左右飞机从哈尔滨出发,到深圳下午1点左右(本人脑残,此处具体时间忽略有掌声)到市区罗湖东门商圈*港七巷餐厅*用餐(东门天虹店),因为是晚上十点的飞机有时间在深圳游荡,原计划去华侨城附近的锦绣中华,但看了攻略可能逛下来要很久最终选择去市区先吃东西填饱肚子,这家港式餐厅事实证明真不如大哈尔滨的小资太太(在这里给我们大哈尔滨打个广告),略感失望,不过人在旅途总有遗憾,最重要的是尝新嘛。半夜抵达普吉选择了离得很近的 My place Phuket Airport Mansion酒店,我和老公跟随 google提着两个大箱子到酒店描眉画眼梳妆洗澡入睡已经清晨4点了,ps:楼下711让我小兴奋了一下,200株买了一兜子吃的喝的看什么都好哈,还买了一份夜宵(便利店门口的,马兹以,口味有点接受不了)这一波感觉赚到了,后来想想40块钱在国内也能买一兜,不过因为没见过看什么都好,去之前网上把711甚至当成旅游景点一样捧上天,什么必逛必逛,有些东西还不错,某牌小饼干和巧克力奶我的最爱,真的又便宜又好吃啊,一路都在喝,其它就得买回来挨个尝了,站在柜台前的我心里是有斗争的,原谅我是个胖纸,不想坐拥整个地球,就这样说服了我即几。
10.4 day2
醒来已经是中午了,由于我们此行是来参加婚礼,要去机场和朋友会合,朋友提前来了几天在清迈曼谷都嗨皮过了,还带着双方父母和一堆行李,于是我们浩浩荡荡的一支队伍坐上包车前往别墅,提到这个别墅,真是图文并茂了得,稍后慢慢介绍吧,先说车程,从机场到我们预定的别墅要走一个小时以上的车程,别墅全名DIAMOND VIEW奈恩钻石景观别墅,位于神仙半岛,(此处附地图)楼上楼下一共三层,带无边泳池和私人管家,地下一层健身器材乒乓影院台球案子应有尽有,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见识短,单拆开哪个咱没花钱玩过,合一起一下免费了结果就是哪个我都没玩,因为东西太多已经让我应接不暇,说话的功夫我已经跳进泳池了,这时候真的后悔这两个月在哈尔滨胡吃海塞,连体泳衣都兜不住我的肉啊,不过还是没放弃各种自拍,本人自带p图技能怕什么:),就在我搔首弄姿的刹那突然有人从背后丢下一句真好看,我想知道他是什么时候瞎的。不过他补刀说了一句是泳衣,,,好吧。忍不住又进广告了,淘宝款哦,可惜店铺不是我的,不然必带链接,淘宝真是个好东西,赫赫赫。。。愉快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一眨眼就晚了晚饭时间,正坐在客厅嗑瓜子的我,为什么知道了呢,因为哇,哇的声音此起彼伏,还有各种闪光灯,走进一看根本没人吃,都在瞻仰食物,围了一圈人边走边拍嘴里还念念有词,此刻我好像置身于殡仪馆,为这帮去世的海鲜默哀三分钟吧。就这样不知不觉过了12点,尽管很疲惫,还是不想睡。
别墅外观
无边泳池,对面就是大海
露天餐厅
圆滚滚的我
装嫩卖萌中
10.5 day3
今天是结婚日,好友婚礼场地定在卡塔海滩一处名叫Impiana Private Villas中文名叫迎碧安娜的一家私人别墅酒店,我们算上双方父母一行大概20左右人,场地不算大,不过真的很美,让我想到了包贝尔的婚礼,虽然他没喊我去,好歹也算老同学,哈尔滨德强同窗三年呢,他却叫了柳岩和贾玲,我只能在他朋友圈看看陈赫了,好吧,这都哪儿跟哪儿啊,言归正传,你们可以参考大S和汪小菲,刘诗诗和吴奇隆,现在明星都兴这样,很fashion嘛,英文不好,现查的,生怕打错了字,我现在眼神还不好呢,近视五百多度,刚才对着屏幕拿纸一顿擦回车。又跑题了,那是牧师还是司仪啊全程英文,大家都在微笑着点头装作能听懂的样子,我也附和了几句good ,这个6啊,打的很快,没犹豫,就这样在稀里糊涂的状态下完成了整个仪式,我发现不是我英文一个人不好啊,那老头让新人重复誓言的时候俩人没一句说对的,我不会英文都能听出来好吧,套用胖TT的一句歌词:无所谓这终点重要的风景,何必在乎结果和谁输谁赢。此时周围景色已然美呆,香槟起开戒指交换众人四处逃窜,一秒就露出了上车睡觉,下车撒尿,景点拍照的旅游范儿嘴脸,谁让我们都是俗人呢,不过一张逼格照的背后想必老司机也是清楚的,那是一个姿势一百多张连怕和无数个p图软件加超乎常人的心智,这个活怎么比喻呢,好比diy十字绣,美容院接睫毛,奶奶给抓虱子,诸如此类吧,,,总之要耐心,鄙人深信没有不上相的人,只有不会p的图,重要的是气质和姿势,如果你实在没自信,那就来个背影吧。。。晚餐我们选在了芭东海滩的悬崖餐厅Baan Rim Pa Patong,一家网红餐厅,这一趟出门我发现了,所谓网红店就是我们国内ap排名靠前以大众点评为首的各种高评价,刷销量,甚至是中国人自己开的店,毫无当地特色可言并且死贵,可能这么说有点偏激,毕竟国外的有些口味我们吃不惯,带点中国特色更容易接受,当然不是泛指,这家餐厅就不错,价格就不要问我了,此刻我就是个蹭饭的,只记住了冬阴功加椰奶汤很好喝,景色嘛,因为我们到那里已经快八点了,天黑了看不清啊,白瞎了旁边的大海了,你要说我在悬崖上我也认,说我在吃大排档,也不违和,你说我在哪里我都可以想象,所以推荐朋友们还是有太阳的时候去吧。下一站,西蒙人妖秀。去晚了亲们,菜上的太慢,不过没什么遗憾,因为我们进去都睡着了,也不知道是因为太累了,还是东西不好看,我老公事后跟我说,全场只有我们这两排在睡觉,我说句公道话,东西演的确实一般,毕竟票价在那里摆着呢,不过为什么全场都在看只有我们两排在睡觉,这个问题就值得反思了,可能因为我们没花钱。。。事实证明一分价钱一分货,所以建议大家还是不要去了,因为有更好的秀,在后面,,,赫赫。。。
夕阳下很美
吵闹的伴娘团
这的景色很美,照相需要排队
p图小公举
赫赫有名的悬崖餐厅
西蒙人妖秀,人妖近看好吓人。。
10.6 day4
今天是出海日,目的地大小皇帝岛,由于这三天的行程不是我们自己安排的,蹭吃蹭玩没什么好挑的,海还是那个海,人还是那些人,就是尼玛我不是我了,出发前晕船贴,晕船药,晕船含片全上了,依然阻挡不了我睡觉的决心,床舱内呆不了,恶心,甲板上睡觉的结果就是古天乐,船在行驶中还好,开了一小时四十分我们抵达了小皇帝岛,我以为能上岸了,离近一看岛还没有停车场大呢,是不是够一个人站上面就可以叫岛了,为此我百度百科了一下:江海或湖泊里四面被水围着的陆地。好吧,恕我无知了,坟地下暴雨那就是千岛湖了,总之结果就是无法上岸,大家此刻都很兴奋氧气瓶大脚蹼的开始换,只有我一个人表情呆滞,不过来都来了,换好衣服去海里吐吧比较环保,我带上了我能带上的所有东西跳下了水,在这里要说一句,临行前我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除了攻略该准备的我都准备了,以至于我和老公两个大箱子一个29一个26出发时就已经装满了。换上了漂亮的潜水服,一切准备就绪只等教练,教练来了,带了我们三个人下去试水,终于他们三个游走了,给我了一个游泳圈,是的,我没报名,只配浮潜。可就是这么简单的浮潜,我连把头扎进水里的勇气都没有,我怀疑我的呼吸管漏,总往我嘴里进咸水,过了一会老公来救我了,我死命的拽住这最后一根稻草,老公拼命的蹬水,试图把我踹走,似乎他也感觉到了危险略显紧张,虽然过后他不承认只说自己一心想要快游带我上船。船在不停的摆动,终于我听到了一个角落传来此起彼伏的呕吐声,寻声而去的时候正巧开饭了,我已无力盛饭,靠在船边看她们用呕吐物喂小鱼,事实证明浮潜看鱼神马的根本就不如这来的壮观,浩浩荡荡的鱼群向我们涌来,一个声音有气无力的跟我说,你也是来吐的吗,吐出来就好了。说完就跑去盛饭了。。。说点正事吧,大皇帝岛终于能上岸了,上厕所40株一位,人民币8元啊,我夹着腿在厕所门口纠结,因为不了解当地随地大小便的罚款政策,我忍痛把准备买香蕉饼的钱交给了厕所大妈,租了两把躺椅才200株啊,还没等平复好恶心的频率,又要返程了,这一天是我最难受的一天。
小皇帝岛
沙滩情侣装
10.7 day5
我们的别墅今天中午退房了,大家的聚会也要在此告一段落,我和老公定了去清迈的机票于今天中午11点,做了简单的告别我们踏上了清迈的旅程,说实话我们原定计划是普吉婚礼后去曼谷芭媞娅的,因为近期大皇宫不开放曼谷除了逛街没什么好玩的,芭媞娅到处都是鸡我选择了清迈路线,早就看过清迈文艺啊,慢节奏啊,小清新啊之类的巴拉巴拉,结果一去清迈古城首先给我的感觉就是这块地要动迁了,印象中的古城还是丽江大理那种你说它商业化了也好,还是有民族风格和特色的,在古城的小路上闲庭信步,脱离了城市的喧嚣那是怎样一种感觉,在这里如果走路,就是走路桑拿,骑摩托呢就是摩托桑拿,区别是看你怎么蒸,天热的分分钟想游泳,好在这里的宾馆都自带泳池,在丽江的古城里听丽江小倩,在清迈的街头就是“按脚吗,按脚吗”,不要小看泰国人,中文很6的,我一个三脚猫英语在这里也觉得多会一门语言是多么的重要,不过大多数人根本不care都用中文回你的,让我想起来我前几年在温州用当地话点外卖,回我普通话,老子好几个才学会的,什么心情,不过温州话真的太难,根本听不出个个来,叽里抓啦的比英语难多了。怎么又扯远了,好吧,说下当天在清迈入住的酒店,@清迈,价格人民币400元左右,房间一般,含早,之前在网上看过泰国是收小费的国家嘛,所以一路都在想哪里要给钱别失了礼节,住酒店枕头下放消费啦,提箱子付小费啦,甚至机场服务也要付小费,事实证明,统统没给,说到机场补充一下,我和老公从深圳到普吉的飞机上睡着了,空姐没有给我们出入境卡,下来飞机的我们捉急的四处打听要,问了好几个人,这个指那个那个指这个的给我们支了好几圈也没要到,这时候有两个泰国妇女手里攥了正好两张给了我们,还帮我们填了,都走出去好远了想起小费的事了,没有零钱我老公让我把人民币5块的给她们一人一个,她们没有要,不知道是不是嫌少,旁边站了一个男的也是工作人员说了一句一百块我没太听清可能是开玩笑,过境的柜台上面也明确写着拒收小费,不知道是不是后改的,至于枕头下什么的是真的忘了,这个也没有什么硬性规定,随心情啦,她们也不会站在那里等着要,估计不给的人比给的人多当地人都习惯了,泰国境内最多就是中国人,毕竟我们大中国没有这个习惯。晚餐我们选择了大众点评排名前三的当地菜wishing tree,据说老板是台湾人,点餐用微信,付款可以用支付宝,全程沟通无障碍,不过菜嘛,也就那么回事吧,不知道网上说的便宜是什么时候的价格,毕竟黄金周两个人花了将近400,这也是后来结识了一位当地的导游才知道当地吃饭的消费有多么的便宜,我老公和他两个人吃饭才花了110株,,这就是差距啊,又结束了一天!
@清迈,酒店外的泳池
餐厅一角
房间里一般哦,优点:离女子监狱很近
wishing tree大吃大喝中
10.8 day6
来到了泰国怎能不体验马杀鸡,网上看了几家除去lets relax连锁之外,清迈华纳水疗好像是拍泰囧时候在那取过景,值得一提的是女子监狱又名女子惩戒所,在清迈只此一家,当然你在网上也能查到几个,但其他的都是假的,这家店离我住的宾馆很近,走路几分钟,不过它不接受预定啊,我早上9点15去排队前面就有十几个人,这天下着雨,还没排到我的时候就告诉今天满了,明天再来,我前面两个女人说明天11点的飞机都没有通融,它家只能当天去排队取号,预约当天的号,并且不支持电话和网站预约,坚持来这家的理由,第一有名,据说老板是一位退休女狱长,为了女犯刑满释放回归社会有一技之长不会社会排挤做的一份慈善事业,第二就是便宜,400株2H啊,lets店一个小时就要600,第三就是满足的好奇心,吼吼,明天再来吧。收拾箱子挪窝,我们换了一家叫宋旺的精品酒店,放下了行李老公就去租车了,就这样没有骑过摩托的两个人顺利的把摩托开走了,清迈当地租车200株一天,柴油需要自己加,价格55株,也就是说你把摩托开走了再往里加55株的油就可以跑一天了,价格真的不贵,不过会有警察抓你,理由是无驾照,罚款500株几乎是逃不过的,所以算下来一天骑车的成本是155块钱左右,走路真的很累,注意点安全骑车还是不错的选择。下午我们骑车来到了清迈大学,到了泰国才知道,大学也可以成为旅游景点,校园门口电瓶车一波一波的60株一个人,坐车游览一圈大概10分钟,旁边还有去双龙寺的电瓶车140一人,由于租车时间到晚上6点,我们只好回到古城那边还车。这天正好是周日,塔佩门的周末夜市很有名,当然不能错过,整个一条街长长的三排摆满了商品,开始对这个很期待,什么感受当地人文气息,逛了才知道大中国博大精深,上面都是made in china,商品应该义乌进的,这些玩意欧美人应该觉得很新鲜,一个个高头大马的逛得不亦乐乎,走累了路边随处都是按脚的,支个板凳就干活,半个小时80株,便宜是便宜,不过就是不卖力气,我想让她使点劲算了不会说,唯一值得一提的是椰奶冻,也不知道这个东西叫什么在当地,不过真的很好吃,因为有个男的站在摊边边吃边说,我又来买了,真好吃,我不是托,结果我买了5盒,真想代购一下,国内一个最少35,这里卖8元,还是没讲价。然后回酒店,泳池泡一会儿就睡觉了,真心累啊,躺下就着了。
女子监狱门口排队中
身着狱警服装的服务人员
足底按摩区
进门先换囚服,再给洗脚
传说中的女犯们
态度温和,服务周到
身着囚服的我
租来的小绵羊
热闹的周末夜市
此刻的我已晒黑
宋旺精品酒店
几乎每家都有露天泳池
大床房卖没了,凑合标间拉
10.9 day7
定了早晨七点的闹钟,奔向女子监狱,排到了8点开始,早饭都没吃的我就被安排进去马杀鸡了,服务人员穿着警服,按摩师穿的比较朴素,客人穿的是囚服,没错,是的。给我按摩的女子很有礼貌,一直在问我痛不痛,看见我就微笑,我冷了还帮我调空调,泰国人普遍都很nice,泰语很温柔不生硬,男人说出来都感觉很娘,不知道你们注意到没有,所以总是让人感觉很温和,如果用泰国话骂人,估计也没什么气势。在路上都是车让人,如果人在过马路,车会停下来让人先过,总之,很舒服。这么多天可能你也看出来了,虽说是自由行,这也太自由了,老公喜欢慢节奏的旅行,舒适的旅馆,不赶的行程才是度假的感觉,所以景点神马的几乎都没去,清迈古城里有很多类似寺庙之类的建筑,确切点说不是类似而是就是,抱歉没有一一合影,因为老公很懒,自己拍不了,就在塔佩门自拍了一张。下午的行程决定还是走走游客范儿,在浪花朵朵上定了清迈夜间动物园,趁着还有时间,我俩在古城坐着tutu车准备去素贴山上的双龙寺,(在古城坐车到清迈大学换成双条车,140株一位)再加30株可以去蒲屏皇宫,因为是顺路的,索性就一起看看吧。结婚的朋友去了拜县(距离古城180多公里),说拍照很美,因为行程的关系我们没有去,所以个人认为夜间动物园还是值得一去的,夜黑风高的逛动物园,人坐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游览车里,周围都是长颈鹿大斑马狮子老虎神马的还是挺刺激的,那简直是触手可及。晚上很累了,老公出去觅食了,我点名要了一份凤飞飞猪脚饭,开始以为炒的很火的凤飞飞是一个餐馆,白天曾想导航去吃的,结果谷歌告诉我您要去的地方五点才营业确定要去嘛,在这里和大家说哦,是一个小摊,小摊啊,周围是大排档,凤飞飞带一个帽子据老公说本人还挺漂亮,网传美女老板娘嘛,见识了。
形单影只的我
塔佩门随处是鸽子,可以喂食拍照
古城的街角
传说中好吃的椰子冻
三层哦,太好吃
10.10 day8
因为我和老公出行前买的往返机票,今天要启程回普吉了,准备在海边再玩两天就滚回大哈尔滨了,之前漏掉了,在这里给大家说一下,我们普吉飞清迈买的是亚航的往返机票,虽说是特价机票,算上行李额我们两个人将近两千,因为特价机票是不含行李额的这一点很坑,带着两个大箱子来回为行李买单就得700多块,肉疼,一切都是因为没有计划,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建议提前几个月定好行程再出行能省去很多钱。因为看过小红书,上飞机前紧赶慢赶的去了boots(英国的屈臣氏),买了三分钟小黄瓜面膜、No.7冰淇淋面膜、虎牌膏药等一切所谓的网红产品,玩小红书的大家都知道,什么泰国必败,买点就算不自己用送送亲人朋友还是好的,毕竟出来一趟也要带点礼物的。晚上的酒店是老公定的,定在卡塔海滩,Chanalai Romantica Resort Phuket,中文查纳莱浪漫度假酒店,房间阳台推开门就是泳池,很美,而且真的是国人都喜欢去芭东那边凑热闹还是什么,这里住店的都是老外,没等放下行李爱吃海鲜的老公马上提议去海鲜市场好好喽一顿,是的,来到了普吉,怎能不吃海鲜,我们选择了去离酒店相对近一点的拉威,(普吉一共有两个比较具规模的海鲜市场,班赞和拉威,网传后者价格稍便宜)说是近,包车价格600株,120人民币啊,普及岛上打车真的很贵,有说为什么不做双条车什么的可以拼,第一这种车好少,等了半天没碰到一辆,打车软件也打不到,第二老公买了天皇秀,所以行程紧张抓紧吃饭吧,可能因为是国庆假期,那些说海鲜市场可以砍价神马的真的腰不疼嘛,买了七百多的海鲜只讲下了二十块钱,还是因为我的死皮赖脸多要了一只虾爬子,真的是不还价啊,时间紧任务重,最后选择了在一家人最多的饭店加工等呲饭,这里加工有好多种做法,比方说虾,可以油炸,烧烤,蒜蓉,吃起来味道很不错,我要了一盘辣炒蚬子,这里会用当地的调味菜和辣酱做出的味道和国内的很不一样,总之别有一番风味。拉威市场到天皇秀打车500株,要价600,不过也真心远,这个泰国的小黑老头车技好炫,岛上的地形你们也是知道的,各种弯路和高低不平的上下坡使我联想到了头文字D,我在后座上默默的系上了安全带,到达了目的地我长出了一口冷气。天皇秀真的很赚钱,门票500rmb一张,网上也要300,全程禁用手机,需要锁进存储柜里,据说一经查到罚款2万株,其实我本人还是可看可不看的,老公是一个对什么事都感到好奇的人,男人嘛,你也是知道的,没什么好玩意,片里看不够还要看现场,我说你这些钱能买多少片了,不过事实证明我觉得恶心还是觉得恶心,但却刷新了老公的三观,一个在家没到睡觉点我碰他都不乐意的主居然事后在机场大厅公然换裤衩,可能这就是成人秀的魅力吧,其中有个环节,需要嘉宾上台互动,只要是上台的都被扒的精光无一幸免,后来我问他,如果拽你上台你会去嘛,他说也哆嗦,不过拽上去也就上去了,呵呵,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酒店外观
推门就是泳池,很干净
房间内
在这里感觉时间都变慢了,躺在摇椅上放空自己
海鲜吃的很爽
酒店的自助早餐
10.11 day9
女人嘛,爱逛街是天性,轮到我做主了,我选择了芭东的江西冷购物中心附近的一家酒店,Thara Patong Beach Resort&Spa,塔拉芭东海滩温泉度假酒店,晚上我俩依旧吃了大众点评推荐的第一海鲜,团购的套餐,211rmb,菠萝饭,酱爆虾,咖喱蟹,炒河粉,冬阴功汤还有个炒空心菜,说实话,挺好吃的,一直在想在国外不应该吃这种国人推荐的饭店了,吃点当地的特色,物美价廉,不过如果没有当地的朋友确实有点盲目,而且我一直认为很多东西也许我们真的吃不惯,包括很多国内餐厅,韩餐日料,甚至很多洋快餐,其实也是结合了我们习惯的口味改良的,打个比方,本人超爱吃火锅,有幸去了重庆成都,抱着一颗享受正宗的四川火锅的心去的,但是真的接受不了那个香油碟,四川的朋友等会再喷我,我当时老后悔没从家带一袋麻酱,东北的火锅也没哪里神奇,什么铜锅碳锅,我一概不感冒,我只吃蘸料,食材差不多就行,我拽着我老公天天吃呷脯呷脯他说我是傻逼,但是那料咋做的呢,赫赫呵呵,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尊重他人的民族习惯吧。江西冷购物中心其实就是几栋商场连接起来的一个商圈,中间有一个喷泉广场,有各种餐厅咖啡厅和休息的地方,卖的商品属于那种中端的nike,levis,mango,coach,esprit等等,一层有一圈个人卖的小商品和旅行纪念品,我在这里买了三条围巾,100株一条,rmb20块钱,很便宜,其实一路有很多卖围巾的小商贩,因为我在国内自带了两条比较美的围巾用于拍照,这几条是买来送人的,而且最重要是质量好,什么样的颜色都有,挑的几条鲜艳亮丽的夏天拍照特美,送给家里阿姨带带玩还是可以的。因为看了小红书上面说泰国Wacoal内衣折扣很低,我也抱着捡捡便宜的心理,用我这撇脚的英文问到了地儿,商场之间都是连接的,那女孩儿告诉我在罗宾汉商场二层有卖内衣,三件85折,买够2000株还可以在机场退税,我挑了三件无钢圈折后一共2278好像,和一百多一件,真的很舒服,款式也不老,Wacoal在国内几乎没有折扣死贵的,所以去玩的女性朋友不带个三件五件的就算白去一趟泰国了,紧邻着的bigc超市也有卖的,不过款式就相对陈旧了,内衣我原计划是要在曼谷买的,虽然没去,不过买到了也很开心,超市里琳琅满目毕竟都没吃过没见过,可以买点当礼品带回国送人,我只买了点茶叶和燕麦,因为我的箱子实在有限了。
塔拉酒店
这顿饭吃的还不错,菠萝饭很好吃
街头随处可见去世国王的照片
bigc超市
免税店自助餐厅
10.12 day10
我们的旅途已经接近尾声了,晚上九点的飞机就要滚蛋了,所以白天的时间干什么呢,当然留给免税店了,Kingpower王权免税店位于普吉市区,机场也有一个,不过很小,东西也不是很全,所以好容易来一次还是逛逛大的吧,因为有过前车之鉴,聪明伶俐的我果断在大众点评上预定了接送一日游,在此又掀起了一波高潮,1块钱rmb一位,是的你没看错,我也以为是假的,虽然评论说是真的,不过两块钱撇了也就撇了,不行自己打车去,预定的早晨10点来酒店接我们送去免税店,重点来了,还送自助午餐啊啊,11点餐厅开放,我们到达那里正好是11点,其实全程我们都是抱着懵逼的状态等着挨宰,不过来都来了,就开吃吧,餐厅没有评论说的那么不好,宽敞整洁可选择的食物很多,个人认为怎么也值六七十一位了,虽然在网上没查到价格,司机也是给了我们两个号牌就走了,再也没有见过,如果我们当天没有买任何东西我觉得也会顺利的送我们去机场的,对的,这个一日游是接送酒店的,由于我沟通过直接去机场也是可以的,本来定的下午3点结束,我们九点的飞机去机场确实有点早,我和司机沟通后定在五点来接我们,居然也愉快的达成了,总之这次两元的一日游很愉快,省下来三四百块肯定是有了。免税店分化妆品区,表,包,烟,衣服,还有一个超市,整个挤的人最多的地方就是欧莱雅,就像不要钱一样,大概能打到56折这样吧,因为来之前没有什么准备和一定要买的东西,也就走马观花的随心情买点,大家可以参考完攻略再来购物,虽然我不用欧莱雅的东西,值得一提的是有一款口红套装还是不错的,5支一盒1340株,在这个价格上还有9折的优惠,机场还可以退税,还是很合适的,毕竟国内要100多一支,这里200多一盒,颜色也都很美,不过有点后悔我没有买,买了几个粉底给家里阿姨用用还是好的。有些商品还可以打85折的,还有一个支付宝满3000减200的活动,买了两件皮尔卡丹的t恤送给公公和爸爸,又买了两件内衣给妈妈和婆婆,给婆婆买了一只mk的包包折后1100左右。本人其实想买兰芝的气垫粉,洗面奶的,不过排队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时间也快到了最终就是没买,不过大家都有了礼物,牺牲了自己也无所谓了。
带给亲朋的部分小礼物
本人买的无钢托内衣
10.13 end
写到了这里,要和大家说再见了,唯一的感觉就是自己话太多了,因为有太多想分享和记录的东西了,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我会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关注!撒由那拉~~~
拜~~未完待续......